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双11”成交额同比增长近三成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1-23 21: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1月23日,据飞猪数据,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双11成交额位列飞猪景区类第一名,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三成,从下单购买到预约出行的体验持续升级。

北京环球度假区市场营销及销售高级副总裁赵霖表示:“双11结束后,我们发现今年飞猪平台购买我们活动产品的消费者,近六成来自北京以外的地区,这是最令我们惊喜的。”赵霖说,“尤其叠加近期一系列跨省游利好政策,可以看到大家对未来长线游的信心和强烈需求。”

据悉,今年“双11”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上线了多款新品,如非指定日双次票、供多人出行灵活组合的双人/三人票,也有备受亲子家庭欢迎的环球影城大酒店或诺金度假酒店1晚/2晚含双早房券、环球影城大酒店小黄人主题房1晚含早房券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