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猪“双11”已核销订单数同比增长50%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1-12 20: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1月12日零点,天猫“双11落下帷幕。飞猪数据显示,今年“双11”,旅游商品核销的进度加快,开售第二天起,消费者已经开始在线预约自己“囤”的旅游商品,截至目前,已核销出行的订单数同比去年同期增长50%。

今年“双11”,消费者在飞猪上“”了超30万件机票次卡、近190万件高星酒店套餐、超45万件热门主题乐园套餐、超50万件热门景区门票套餐。这些从今年冬季一直延续到2023年的旅行愿望推动商家销售不断走高,9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

以高星酒店集团、主题乐园和航空公司为代表的旅游品牌也纷纷在“双11”期间首发新品。包含多条国际航线的往返次卡“未来飞”成为黑马,吸引了海内外10家航司陆续加入,累计售出超5万件。马尔代夫、塞舌尔、毛里求斯等海外目的地跨岛通兑套餐售出超2000件。跨品牌连锁集团的任意住套餐售出超5000件。雅高集团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付费会员计划“雅高臻享卡”售出超1万件。适应周边游需求的“随心租”也火了,神州租车等“随心租”产品售出超4000件。

此外,飞猪数据还显示,万达、开元、建发、青普、雷迪森、兆和等本土酒店集团或酒店管理公司的成交额均大幅超越去年。其中,雷迪森及兆和的成交额同比增幅均超2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