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四川省第13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第12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青川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2 20:14

11月11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第十二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在青川县唐家河旅游区同时启幕。

旅游 | 四川省第13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第12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青川开幕

开幕式上,以阴平古道和薅草锣鼓为主题的文艺节目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通过文艺表演,集中反映了青川3000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劳动人民载歌载舞歌唱新时代。开幕式还推介了四川省秋季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并举行四川省第十三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会旗交接仪式。

据悉,为期5天的活动将开办2022年川东北地区美食汇暨广元文旅商品展、“青川木牍杯”首届全国隶书书法展、“唐家河·境”沉浸式演艺首演、青川县精品旅游线路考察、“投资四川·瞩目广元”大蜀道文化旅游暨生态产业投资大会系列活动、大蜀道文化旅游暨民宿论坛等系列活动。

随后举行的“投资四川·瞩目广元”大蜀道文化旅游暨生态产业投资大会共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311.62亿元。

本次活动的举办,全方位展示了青川文化底蕴、乡村旅游资源、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有力推动了青川经济文化发展。下一步,青川将继续探索乡村发展新路径,大力挖掘特色资源,用百姓快乐幸福的笑容展示新时代新形象、以乡村文化再创辉煌的新气象,以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气谱写新时代华彩乐章。

(图片由广元市委宣传部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