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亳州“关爱老年人”文化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6 11:48

初冬,为进一步推动“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安徽省亳州市“关爱老年人”文化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以文艺表演和非遗展示的方式,给老年人送去关爱和欢乐。此次活动由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谯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谯城区志愿服务总队、谯城区文化馆承办。

公共 | 安徽亳州“关爱老年人”文化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11月9日,“关爱老年人”文化志愿者走进了谯陵社区龙翔敬老院,由文化志愿者为老年朋友带来了一场小型的文艺演出,戏曲演唱者为大家准备了豫剧《花木兰》选段,《小二黑结婚》选段,《朝阳沟》选段,《二大娘》选段,现代豫剧《幸福是什么》等节目。这些曲目深受老年朋友们的喜爱,尤其当听到熟悉的旋律,有些老年朋友还会跟着一起哼唱,现场气氛格外温馨和活跃。

当天下午,非遗剪纸传承人闵霞老师给敬老院里的老年朋友们展示了非遗剪纸技艺,并为他们讲解每一幅作品的意义,另外,还将富有美好寓意的剪纸团花送给了在座的老年朋友们,祝福他们都健康快乐,事事顺心。

公共 | 安徽亳州“关爱老年人”文化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整个活动为敬老院里老年朋友们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唤起了他们对年轻时的美好回忆。老年朋友们一致认为现在在党的领导下,老年生活越过越幸福,越过越美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