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广西玉林将举办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24 19:08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广西“魅力北部湾”(玉林)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将于11月25日至26日在玉林市举办

本届活动主题为“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要活动内容为“大舞台”“大展台”“大讲台”“互联网+”等,通过举办文艺晚会、民间文艺展演、广场舞展演、惠民演出、美术书法摄影展、文艺采风、专家讲座、论文评奖等十多项活动,展示北部湾六市乃至全区群众文化创新发展的新成果,为广大群众送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届活动开幕式晚会将于11月25日晚在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举行,晚会分为《美丽玉林》《风起北部湾》《振兴北部湾》《腾飞北部湾》《奋进新征程》五个篇章。

当晚,主办方还将在玉林市市政广场举办玉林民间文艺展演(非遗项目)活动,来自玉林市各县(市、区)遴选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文艺类项目进行集中汇演,包括小戏、山歌、木偶、武术、粤剧等,展示玉林市非遗保护传承的优秀成果。

为进一步扩大“魅力北部湾”活动的群众受惠面,11月26日,由玉林、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和自治区群众艺术馆组成的惠民演出队伍还将在玉林市容县容州古城广场进行演出,让广大群众共享公共文化发展成果。

公共 | 广西玉林将举办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玉林市为基层文化馆(站)培训文艺骨干(玉林市群艺馆供图)

作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玉林市近年来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完善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丰富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发展,不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升级,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