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欢歌庆秋 武侯区多支合唱队伍参与线上比拼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05 14:39

为大力繁荣群众合唱事业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1月1日,由四川省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文化馆承办,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各街道分馆协办的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武侯区群众合唱比赛线上评比在武侯区文化馆梦想剧场举行。

活动启动以来,武侯区各街道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开展报名和初选工作,并推荐优秀节目参加区级集中示范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6个节目视频参加此次线上评比活动。

公共 | 欢歌庆秋 武侯区多支合唱队伍参与线上比拼

本次线上评比活动邀请到男高音歌唱家、教授、艺术硕士导师顾中思,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指挥、声乐教师王亚军,武侯区教育局艺术专干、武侯区音乐学科带头人王鹏飞担任评委。来自全区的优秀合唱团队用悠扬的乐曲传递出幸福祥和的场景,激昂的歌声迸发出群众对美好未来的畅想。

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推选优秀节目参加市级片区赛及决赛。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旨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以群众文化活动为平台,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开拓文艺新境界,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