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颁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7 09:02

 

艺术 | 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颁奖

11月15日,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电影家协会承办的“喜庆二十大奋进新时代”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圆满落幕。当晚,本次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的颁奖典礼在西安博纳影城大悦城店举办。

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张阿利在致辞中表示,“西部电影”作为中国电影的主力军,在发扬本土文化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陕西风貌。本次大赛就是通过青年影视人才之手,促进高校电影理论与创作实践的有机结合,助推新时代陕西电影评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讲好新时代的陕西故事贡献力量。

艺术 | 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颁奖

本次征文大赛得到了陕西省内各高校高度重视,有来自20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参赛,广大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共收集到千余份作品。各高校相关学院对作品严格把关,经过公开公正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93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0篇,入围奖50篇,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指导老师30人。

据介绍,此次活动自4月底正式启动,8月底完成初评,9月底进行了终评公示。主办方表示,举办本届比赛,旨在广泛团结、吸引陕西省内相关专业高校在校学生和新的文艺群体,帮助青年电影人才健康成长。

艺术 | 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颁奖

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现已成功举办两届,在学界、业界都产生了广泛影响。今后要把这项赛事办成陕西省文联的特色品牌活动,积极发挥协会联系全省电影艺术家、电影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认真履行协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发展繁荣陕西电影事业提供充分的人才保障,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创作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做强“西部影视”文化品牌,不断提升陕西文化影响力。

颁奖典礼后,与会嘉宾及获奖者代表一起观看了根据“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的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平凡英雄》。

(相关单位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