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Fold渲染图现身,外屏或仅为5.78英寸

旅游 三易生活网 2022-11-16 19:49

继此前曾有传言称谷歌方面后续将推出Pixel系列首款折叠屏机型、并有望命名为Pixel Fold后,随着其产品端相关信息的陆续曝光也吸引了诸多关注。在此前有传言曝光了据称是Pixel Fold的Geekbench跑分以及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后,日前关于有消息源还曝光了这款新机的产品渲染图。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Pixel Fold所采用的将是目前主流的屏幕横向翻折方案,其外屏尺寸或为5.78英寸、内屏则为7.57英寸,其外屏或为居中开孔屏,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势必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横排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处,配色方面至少将提供黑色与白色两种版本。

配置方面,据称Pixel Fold或将采用由三星提供的柔性OLED屏幕及UTG保护玻璃,并极有可能会搭载自研的Tensor G2主控

如果目前关于Pixel Fold的相关爆料信息属实,也就意味着其极有可能与OPPO首款折叠屏机型Find N类似,是一款小体型的横向翻折屏幕机型。但至于这款新机产品端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