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星辰大海畅游琼岛”海南游学旅游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06 14:36

11月5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亲子游 青春季·莘莘学子畅琼游——“星辰大海 畅游琼岛”海南游学旅游推广活动之海南学子露营活动在海口醉爱花田轻奢露营地正式启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出席了本次海南学子露营活动开营仪式

旅游 | “星辰大海畅游琼岛”海南游学旅游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海南学子露营活动现场

别样露营 打造青春活力旅游体验

海南学子露营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活跃的氛围,来自省内100余名学子齐聚一堂,共享这休闲愉快的秋日美好时光。

为了让学子更有针对性、主题性地探游海南,本次游学旅游推广活动特别推出“青春环游记”六大主题旅游线路。文旅短视频博主高晓晓在开营仪式上对六条线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以雨林旅游、海洋旅游、文化旅游、航天旅游、乡村旅游等为主题,通过新颖的玩法将海南特色研学旅游资源整合,让学子们在旅行中感受自然之美、田野之境,尽情享受一场快乐的游学之旅。现场的学子们纷纷点赞了这六大主题旅游线路,刘同学说“这些旅游线路的参考意义非常大,希望今后在学习之余,能有更多时间探寻海岛,在海南各个景区留下自己的脚印。我也会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海南的美景美食,传播海南独特的旅游文化。”

日前参与“赢取旅行基金 开启崭新未来”海南旅行召集令活动的学子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其中,旅行计划师王侬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旅行计划,小众的旅游目的地、新奇的出行方式、花样的旅行玩法……旅行计划的创意无不令现场观众为之赞叹,也为大家重新认识海南提供了全新的打开方式。

活动现场,学子代表刘怡分享了她在海南的所见所感,她说:“感谢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举办这个有意义的活动,这次露营体验让我们有机会走出校园,领略海岛绝美风光,探索书本之外的美好世界。今后我也一定会把海南的魅力传递给身边的人,让大家都能踏上这座美丽的海岛,感受真正的美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的指示精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发动海南省开展旅游市场营销推广百日行动,采取各项措施全力促进旅游业恢复重振。 特举办以“疫散云开 重见海南”为主题的百日行动启动仪式,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长刘成、国内处处长陈建宇、国内处四级调研员赖增福、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总经理韩明轩以及海南锦蓝旅游文化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梦迟一同上台为百日行动按下了启动键。11月起,在继续落实《促进旅游业恢复重振超常规措施》,举办旅游消费嘉年华、莘莘学子畅琼游、抗疫英雄游海南等“十大主题活动”的基础上,全省联动推出以“疫散云开,重见海南”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推广百日行动,推出160余场活动,面向全国全方位宣传海南热情、安全的旅游环境,重拾市场信心,重塑“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旅游目的地形象,吸引省内外游客来琼旅游,同时也给广大学子游学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旅游体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旅游 | “星辰大海畅游琼岛”海南游学旅游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百日行动启动仪式

幸运大抽奖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星级酒店房券、摩托艇冲浪体验券、热门景区门票等互动奖品深受学子欢迎,幸运中奖的吴同学说:“抽中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房券,为我的环岛旅行又增添了一份期待。”

露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枝头上的三角梅热烈奔放而又艳丽夺目。学子们三五成群,玩起了时下流行的飞盘、路冲体验项目。夜晚星空下,烧烤BBQ、露天电影、乐队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内容为露营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学子们围坐一起,聊起学业、畅享未来,这一夜注定将会成为他们火热青春里难以忘却的美好回忆。

旅游 | “星辰大海畅游琼岛”海南游学旅游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海南学子露营活动现场

整合旅文资源,推出学子专属优惠

除了海南学子露营活动,海南省旅文厅积极整合景区、门票、酒店等旅游资源,推出了包括游景区打折、住酒店优惠、游海南线路促销等优惠活动,学子可以手持学生证,即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此外,“奔赴祖国的南海 表达清澈的爱”西沙邮轮爱国营也在“火热招生中”,学子们可享受9折游西沙的专属优惠。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游客开启一场海南暖冬向往之旅。海南省已在十月下旬面向全国游客发放5300万元旅游消费券,优惠覆盖海南省内酒店以及A级景区。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2月31日,游客可登录银联云闪付APP,每天9:00-23:00进入领券活动专区,领取景区、酒店满减旅游消费券,成功领取后基本可按照五折价格“惠”游海南。

此次海南游学旅游推广活动面向全国学子,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海南研学旅游产品,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让更多学子在游玩中感受海南自贸港下的幸福梦、生态梦、海洋梦、科技梦,为海南引进、留住人才创造机会,对建设海南自贸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