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上饶再添新店,鄱阳湖城市便捷酒店开拓舒享体验

旅游 TOM    2022-11-08 16:29

11月的江西上饶枫叶红遍山头,清甜的马家柚散发出醉人的香气,踏入了迷人的季节。正值秋冬季旅游的好时候,城市便捷酒店再次入驻江西省上饶市。近日,城市便捷酒店上饶鄱阳店在饶州街道正式开业,加快酒店品牌在上饶建立稳固的品牌影响力,助推旅游季抢占更多消费市场。

酒店处于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建设路,与步步高商场隔街相望,与文庙购物广场相隔50米处。酒店临近鄱阳楼和芝山公园,饶州古镇和鄱阳风雨山国家森林公园均在20分钟车程范围内,驱车半小时即可达鄱阳湖景区正门。酒店周边生活圈繁华,距离鄱阳汽车站约5公里,距离鄱阳站48公里,出行便捷。

江西上饶再添新店,鄱阳湖城市便捷酒店开拓舒享体验

城市便捷酒店上饶鄱阳店外观

勾勒上饶人文与生态画卷,城市便捷酒店登上旅游发展列车

上饶,地处江西东北部,依水而立,千百年来历史底蕴深厚,历代官宦名流、文人墨客都曾在此留下印记。“饶派”夜间新“夜”态激活城市活力;“工业文明、商贸艺人、城市人文、匠人非遗”四大方向打造“老上饶活态博物馆”;“江西第一仙峰”三清山、全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展现出自然的生态之美。自11月以来,上饶加快推进衢黄南饶“联盟花园”四市合作共建,拓宽周边游、疗休养等旅游市场,上饶龟峰、三清山、婺源等3个国家5A景区成为吸引游客的“头牌”。城市便捷酒店上饶鄱阳店紧邻鄱阳湖畔,坐拥地理优势,旅游资源丰厚,有效提升酒店在当地的旅游竞争力。酒店品牌瞄准上饶旅游发展劲头,加紧布局,与上饶各色接踵而至的旅游活动和优惠政策协同迎接冬季旅游旺季。

江西上饶再添新店,鄱阳湖城市便捷酒店开拓舒享体验

城市便捷酒店上饶鄱阳店大堂

城市便捷酒店精耕产品,多元空间建立多重体验

酒店拥有81间客房,坐北朝南,冬暖夏凉的特性让住客在夏冬时节入住体感更舒适。套房面积最大可达60平米,给予住客宽敞的活动空间。客房特配置双层隔音玻璃及加厚隔音实木门板,在细节上打造更安静的睡眠环境,减少噪音以保障住客睡眠质量。酒店WIFI全覆盖,24小时热水系统、宽屏电视、舒适床品等基础配置提升产品精细化程度。酒店配备书吧、休闲吧、摩登自助早餐厅、自助洗衣房、停车场,和可容纳40人的会议室等功能区域,成功打造经济型酒店多元住宿体验。自2006建立以来,城市便捷酒店快速发展,成为东呈集团旗下开拓市场的主力军,作为全民优选高端经济型酒店品牌,城市便捷酒店以高端品质快速深入市场,成为消费者的喜爱品牌。

江西上饶再添新店,鄱阳湖城市便捷酒店开拓舒享体验

城市便捷酒店上饶鄱阳店客房

城市便捷酒店在时间的磨练中始终倡导“睡好一点”的品牌理念,让大众出行者获得更加有价值的旅宿体验。在东呈集团的扶持下,城市便捷酒店以精细化运营、数智化平台、品质化产品强化品牌建设,扎根每一个旅游市场,不断成长为当地的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