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高心悦界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生活方式付费会员计划 -- 雅高臻享卡

旅游 TOM    2022-11-04 14:17

• 无界臻我,放肆玩

•专为中国会员多元场景定制,覆盖住宿、餐饮及生活方式礼遇

全球独具一格的会员生活方式忠诚计划雅高心悦界再度重磅加码中国市场,推出专为中国宾客度身定制的全新付费会员计划--雅高臻享卡。这一全新计划充分回应了囤旅游、多场景、重体验等中国市场最新旅行潮流,致力于打造旅行及生活方式的新消费模式,也彰显了雅高集团基于深度市场洞察为消费者打造专属礼遇的承诺和愿景。

雅高心悦界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生活方式付费会员计划 -- 雅高臻享卡

雅高臻享卡

 

作为有别于传统酒店会员计划的创新产品,雅高臻享卡旨在为雅高心悦界会员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旅行、美食和时尚生活方式体验,为旅行者带来除了日历房、房券、餐饮类产品等传统模式以外的新选择。这一产品直接响应了中国市场最新旅行消费趋势 -- 比如更多旅行者希望通过"囤旅游"的长线消费获得出色性价比,康体娱乐、餐饮美食等生活方式在休闲旅行中成为愈发重要的内容,以及旅行需求和场景正在变得更为丰富,等等。计划所包含的礼遇也充分考虑到不同人群和需求,覆盖家庭度假游、情侣蜜月游、好友欢聚游、本地餐饮休闲等多元消费群体。

与此同时,雅高也注意到消费者对预订成功几率、丰富酒店选择以及快捷预订无忧退改等服务品质不断增长的需求。通过雅高臻享卡,宾客享受到的不仅仅是超值的房价,更可解锁全方位的生活方式礼遇和体验。这一计划最大的优势在于,与客房库存较少、预订且退订相对复杂的传统酒店房券相比,参与这一付费计划的酒店数量多、预订成功有保障且有效期长,让消费者计划行程更安心顺畅。在住宿之外,雅高臻享卡还叠加了各类差异化体验,比如免费房、低至5折房价及餐饮优惠、行政酒廊礼遇、SPA折扣、用餐赠红酒、用餐赠蛋糕等,总共包含超过30个优惠权益。雅高臻享卡可通过雅高心悦界微信小程序进行在线购买、激活、预订或取消,简单灵活、随心随性,无需繁琐流程,尽享舒心无界之旅。

雅高心悦界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生活方式付费会员计划 -- 雅高臻享卡

三亚海棠湾开维费尔蒙酒店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品牌商务官黄谨言表示:"雅高心悦界是全球独具特色的会员忠诚计划,在中国市场深受欢迎。我们紧密把握本地潮流趋势并对雅高心悦界不断创新升级,继今年5月为中国市场推出会员礼遇全面升级项目之后,我们进一步发布雅高臻享卡这一全新的生活方式付费会员计划。我们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市场调研和分析,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习惯,打造出这一糅合旅行、美食和时尚生活方式,且拥有高性价比和使用便利的付费会员计划,我相信雅高臻享卡将受到更多雅高心悦界忠诚会员和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与推崇。"

雅高臻享卡激活后享有长达一年的有效期,消费者可直接兑换雅高旗下13大品牌、近百个目的地的酒店,涵盖莱佛士、索菲特传奇、费尔蒙、索菲特、美憬阁、铂尔曼、瑞士酒店等生活时尚和高端奢华品牌。参与酒店中不乏海南清水湾莱佛士酒店、三亚海棠湾开维费尔蒙酒店、海口索菲特大酒店、大理俊发铂尔曼酒店、长白山鲁能胜地瑞士酒店和弥勒东风韵美憬阁精选酒店等备受青睐的打卡目的地。即使不出游,宾客也可以在本地雅高酒店享受到高品质服务,悦享精彩礼遇——邀亲朋好友聚会宴请,和闺蜜一起享用下午茶,与爱人共度浪漫并奢享红酒佳酿,在庆祝纪念日时用精美蛋糕升华美好回忆。此外,每位宾客可同时购买四张雅高臻享卡,叠加使用让礼遇更超值。宾客在使用臻享卡在雅高旗下酒店入住或用餐时,同时还可享受雅高心悦界的积分以及专属会员礼遇(条款条件适用)。

雅高心悦界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生活方式付费会员计划 -- 雅高臻享卡

长白山鲁能瑞士酒店度假村

 

雅高臻享卡现已正式发售,欢悦版售价人民币388元,卓悦版售价1388元,宾客可通过雅高心悦界微信小程序、飞猪平台雅高酒店集团旗舰店、飞客茶馆、雅高旗下酒店等渠道进行购买。

关注雅高心悦界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

无界臻我,放肆玩

 

关于雅高

雅高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在全球110个国家拥有5,200多家酒店和10,000家餐饮场所。雅高集团拥有行业内最具多样化及完整性的酒店生态系统之一,包括超过40个奢华及高端品牌、中端和经济型酒店、独到的娱乐和夜生活场所、餐厅和酒吧、服务型品牌寓所、共享住宿酒店、礼宾服务以及联合办公空间等。雅高是生活时尚酒店发展的先锋, 生活时尚酒店是业内增长最快的类别之一, 通过与Ennismore的合作,集团匠心打造先锋生活时尚酒店品牌,将创意与目标铭刻於心。同时,雅高集团有大约26万名团队成员,遍及全球各地。超过6,800万会员受益于雅高集团的全面客户忠诚计划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集礼遇、服务与体验为一体的日常生活方式的贴心旅伴。集团设立有Planet 21 –Acting Here(21世纪地球)项目、Accor Solidarity(雅高团结基金会)、RiiSE计划以及"ALL Heartist Fund"专项资金等多项计划,旨在通过商业道德、负责任旅游、环境可持续性、社区参与、多元与融合等多个渠道推动社会的积极行动。雅高集团(Accor SA)成立于1967年,总部设在法国。集团于巴黎泛欧交易所上市(ISIN code: FR0000120404)并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交易(Ticker: ACRFY)。了解更多信息,关注我们的Twitter、Facebook、LinkedIn和Instagram账户。

 

关于雅高心悦界

雅高心悦界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是日常生活时尚的贴心旅伴。雅高心悦界将雅高集团生态系统下的品牌理念、服务及合作关系深化并紧密联结。雅高心悦界旨在向雅高忠诚宾客提供丰富且充满意义的礼遇,力求超越单纯的酒店入住,不论是在家还是环游世界,都能让宾客享受生活、努力工作和尽情娱乐。新的客户忠诚计划将执行全方位酒店服务策略,雅高心悦界将通过新的数字平台及标志性的合作伙伴关系(信用卡、移动出行、航空公司、AEG、IMG等娱乐集团、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以及针对所有客户及6300万忠诚会员的全球推行计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