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宁夏泾源冰雪旅游正式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21 10:49

近日,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度假区正式开业,拉开泾源县冬季旅游的序幕。

旅游 | 宁夏泾源冰雪旅游正式启动

据了解,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度假区主项目——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场是目前陕甘宁三省地区最大的集接待滑雪旅游和承办国际比赛的综合性滑雪场,该场占地面积为160万平方米,一期共建成初、中、高级滑雪道9条,总造雪面积50万平方米,雪道总长度10.1公里,其造雪面积、地势条件、地表温度适宜度位列全国前十位。

旅游 | 宁夏泾源冰雪旅游正式启动

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开业后,滑雪场的门票价格相比于去年将会有大幅度下降,同时针对固原地区的滑雪爱好者,也将给予5折购买门票的优惠力度。而实行这样的优惠政策一是为了吸引宁夏乃至周边省份的滑雪爱好者更多地参与到当地的冰雪运动中,二是拓展泾源县冬游市场,打造冬游品牌,进一步提升泾源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旅游 | 宁夏泾源冰雪旅游正式启动

“现在到了冬季,附近几个村里头大多数村民都找不上工作,家里头一年的收入是少之又少,现在我们的滑雪场开业后需要大量的劳动力,刚好就能够解决附近部分村民的就业问题,目前我们拥有60多名职工,其中30人是我们从当地村子里招聘过来的,这30人当中有15人是建档立卡户。”固原市泾源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广平介绍说。

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度假区将通过劳务用工、餐饮住宿、旅游产品研销、特色传统手工艺品加工以及旅游扶贫合作社、旅游扶贫车间、农家乐、特色民宿等多种形式的融入,最大程度的带动贫困群众实现就近就业,同时,以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场为主线的冬游业态将会让泾源县走出旅游发展“夏热冬冷”的困境,实现旅游由“半年闲”向“全年游”的转变。

(图片:肖丽龙 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