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酒店将于春节期间开业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2-23 11:45

 

图片来源:海昌海洋公园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2月21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酒店开启首日预售后三秒售罄。据悉,酒店包含6大主题、全球首创105间盲盒式客房,集住宿、互动娱乐、餐饮于一体,并将于春节期间开业。

据了解,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主题酒店是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和新创华联合打造的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酒店,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共6层,位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外,也是国内首家盲盒概念的主题酒店。

酒店客房包含天空、荒漠、冰川、拼图、城市、宇宙六大主题,数十位奥特曼形象随机及组合出现在105款盲盒房间中;其中还包括限定T.D.G纪念主题房、奥特曼超集结主题房、限定奥特曼主题连通房等特别房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