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助力“校园新声”成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26 14:32

12月21日,由快手举办的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长沙落下帷幕。经过线上评审、初赛海选、半决赛共1个月的激烈角逐,从5000余名校园音乐人中脱颖而出的15名校园音乐新星,与明星助梦官陈楚生、江映蓉、姚琛共同奉献了一场唱响青春power的音乐盛宴,线上线下近550万观众观看了总决赛。

本届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荟集各路校园新声力量,其中,原创达人、实力唱将频出,在纷纷展现出较高实力水准的同时,为观众上演了一幕幕精彩表演。最终,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李百万凭借惊艳青春的power表现,获得助梦官与媒体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成功获得总冠军。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李顿顿和湖南信息学院的佳奇同样表现不俗,分别获得本届大赛的亚军和季军。

艺术 | 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助力“校园新声”成长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艺术 | 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助力“校园新声”成长

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冠军李百万

 

总决赛特邀陈楚生、江映蓉、姚琛三位明星助梦官,为校园音乐人进行专业点评,围绕如何在音乐唱作上提升辨识度、强化个人风格等提出了建议,助力每一位校园新声快速成长。助梦官姚琛还在现场开唱,点燃了全场气氛。

艺术 | 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助力“校园新声”成长

助梦官姚琛现场开唱

 

本次大赛是由快手自主举办的校园音乐类赛事IP之一,旨在选拔优质校园音乐人,助梦高校新声力量。本次大赛主要在长沙地区举办,赛事覆盖长沙的50余所高校,共包括初赛海选、半决赛、总决赛三大赛段竞演,灵活借助快手平台特性,以线上活动+线下公演相结合的比赛形式,角逐出长沙“最强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为校园歌手们提供了万元音乐梦想基金、平台签约机会、快手音乐人官方扶持、流量激励,甚至还有单曲定制等重磅福利。

据了解,目前,线上活动依旧在火热进行中,无论你来自哪里,只要你热爱音乐,并热衷于短视频创作,来快手带话题词#kpower发布音乐演唱类视频内容即可参与。

未来,快手平台将持续深耕校园舞台,不断整合校园音乐资源,为校园音乐人拓宽上升通道,为他们提供更多、更新、更好地服务支持,让源源不断的“校园新声”被更多人听见。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