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安徽天长“民生杯”文艺调演接地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02 08:48

初冬时节,气象万千。11月29日下午,安徽省天长市第十一届“民生杯”综合文化站文艺调演在该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调演由天长市民生办、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长市文化艺术中心、天长市文化馆承办。

来自全市16个镇街综合文化站精心组织选送节目参演,节目以各镇(街)民生工程实施以来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多姿多彩的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等为主要内容。节目形式多样,分别以舞蹈、戏剧、诗朗诵、曲艺、小品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了天长市委、市政府实施民生工程、构建和谐天长成功经验,唱响了文化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的时代主旋律。

在此次调演活动中,郑集镇、永丰镇、广陵街道、铜城镇、千秋街道等选送的舞蹈《映山红》《稻田里的中国梦》《我的祖国》《锦绣山河》《济生怀民 盛世如愿》等突出反映人民文化自信和对文化的传承。

汊涧镇选送的《党旗飘扬的地方》、石梁镇的《复兴》、秦栏镇的《鼓乐庆民生》、杨村镇的《扇形舞韵》、冶山镇的《美丽中国》、万寿镇《礼仪之邦》、仁和集镇的《我们的中国梦》道出了天长人民尽享文化惠民的欢乐和心声。金集、新街、大通、张铺等镇选送的舞蹈《俏花旦》《丰收喜悦》、小品《大通之恋》、舞蹈《阳光路上》展现了城市文明新风和当下人们积极奋进的生活面貌和美好生活状态。

艺术 | 安徽天长“民生杯”文艺调演接地气
艺术 | 安徽天长“民生杯”文艺调演接地气

(图片由周晓明、马长青拍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