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然亭、玉渊潭、颐和园等冰场明日起陆续开放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2-28 08:31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图为2022年1月拍摄颐和园冰场画面

图为2022年1月拍摄颐和园冰场画面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其芸)12月27日,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消息,今年,颐和园、北海、陶然亭、紫竹院及玉渊潭五家市属公园将继续开展第九届冰雪游园会。根据天气及场地情况,5家公园的冰雪游园会将陆续开放,陶然亭及玉渊潭公园的雪场将于明日率先启动。

据悉,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第九届冰雪游园会共开放7处自然冰场、3处人工雪场,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冰场可进行冰车、冰滑梯、冰上自行车等传统项目,雪场还将提供雪上飞碟、雪上乐园、雪上小火车等亲子互动娱乐项目。

据了解,颐和园昆明湖及苏州街内两处天然冰场总面积可达35万平方米,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冰车、冰上自行车,还能体验冰滑梯等游乐设施。北海公园在南门荷花湖开设了冰场,传统冰车、卡通冰车、冰上自行车和冰上漂移车。陶然亭公园冰场、雪场一同开放,体验项目包括雪上飞碟、雪地小坦克、雪地极地动物园等。

紫竹院公园开放2处冰场、1处雪场,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在原有冬季传统冰上项目的基础上,还有雪地高尔夫、雪地迷宫等游乐项目。玉渊潭公园在樱花园西小湖设置了一处雪场,主打亲子互动雪上项目,包括雪地悠波球、雪地摩托车等项目,并且还开通了儿童自由戏雪区。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方面表示,为确保市民游客安全有序地感受冰雪活动,提高体验感,今年五家公园的活动场地可提前2-7天进行网上预约购票,按预约时段入场,不必在现场排队购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