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理论专业委员会首届年会在深圳召开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05 19:53

12月3日至4日,由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理论专业委员会、深圳大学、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共同主办,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深圳大学艺术学部、深圳大学社会科学部、深圳大学研究生院承办的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理论专业委员会首届年会暨“百年与十年:中国现代艺术理论的昨天、今天与明天”高端论坛在深圳举办。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60余位学者展开精彩演讲,吸引了2000余人相聚云端,共享学术盛宴。

艺术 | 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理论专业委员会首届年会在深圳召开

论坛开幕式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周建新主持,深圳大学副校长汪永成、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会长彭吉象、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周由强致辞。

主旨论坛共分四场,与会嘉宾围绕“中国艺术理论现代转型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现代文化艺术理论光辉建树”“新时代十年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文化艺术理论未来展望”“传统理论资源活化与当代中国艺术理论建设”“积极应对艺术学新学科目录调整的机遇与挑战”六大分议题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主旨论坛分别由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特聘教授李心峰、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振鹏等主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