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熘早餐荟| 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ARJ21首次交付海外;北京恢复各类宾馆酒店会议、培训、宴会(婚宴)举办;飞猪:近一周“元旦”相关产品搜索量环比上周增长超6倍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2-20 11:00

1、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ARJ21首次交付海外

据“大飞机”微信公众号消息,我国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支线客机ARJ21正式交付首家海外客户印尼翎亚航空,此次交付标志着中国的喷气式客机首次进入海外市场。此次交付翎亚航空的ARJ21飞机为95座全经济舱布局,客舱内饰、旅客座椅以及外部涂装均为客户定制化设计,其中旅客座椅采用了全皮质座椅面料。飞机机身印有印尼国旗图案,外部涂装以翎亚航空LOGO的色调为基础进行了设计。

2、北京恢复各类宾馆酒店会议、培训、宴会(婚宴)的举办

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复工复产防控组开展疫情防控网络新闻发布,“北京发布”联合北京政务新媒体发布厅成员单位,重点通报北京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应开尽开”相关工作情况。各区、各部门迅速落实新政策,已取消、调整和优化到岗率、跨区通勤、核酸检测和查验等126条政策措施。其中包括恢复各类宾馆酒店会议、培训、宴会(婚宴)的举办。

3、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喜乐乐彼克度假村开业

据复星旅文消息,其旗下滑雪度假产品、亚洲山林度假村最新成员--Club Med Kiroro Peak地中海俱乐部·喜乐乐彼克度假村12月15日正式开业。据悉,该度假村位于亚太最受欢迎的滑雪目的地之一北海道。

4、大连圣亚回复问询函:镇江大白鲸项目于2020年10月左右停工

大连圣亚发布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针对镇江大白鲸项目2019年至今资金投入情况及建设进展情况,大连圣亚方面回复称,镇江大白鲸项目于2020年10月左右停工,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镇江大白鲸在建工程账面价值4.21 亿元,完工进度为50%左右。

5、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主题酒店即将开业

据“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公众号消息,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主题酒店即将开业。据悉,该酒店是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酒店,包含6大主题105间主题客房,拥有奥特曼超集结主题房和T.D.G纪念房、奥特曼专属影音室、跨越星际主题连通房。

6、飞猪:近一周“元旦”、“跨年”相关产品搜索量环比上周增长超6倍

飞猪发布的《飞猪2023年元旦出游风向标》显示,近一周,“元旦”、“跨年”相关产品搜索量环比上周增长超6倍,元旦出行的机票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超3倍,元旦前往海南、云南、广东等气候温暖目的地的商品预订量近一周翻倍增长。

7、好莱坞环球影城“超级任天堂世界”主题乐园2023年2月17日正式开放

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的“超级任天堂世界”主题乐园将于2023年2月17日正式开放。据悉,该乐园由日本游戏开发商任天堂与环球影城共同开发,将为游客带来创新的沉浸式体验。这也是在美国开业的首个“超级任天堂世界”主题乐园。

8、印度航空计划购买共计500架飞机

印度航空将与空客和波音签订价值数百亿美元的订购大单,计划购买共计500架飞机。该笔订单将包括400架窄体机和100架甚至更多宽体机,涵盖空客A350和波音787及777系列机型。

9、哈尔滨国际冰雪汽摩园开工建设

近日,由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权属信息科技公司打造的“哈尔滨国际冰雪汽摩园”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哈尔滨大剧院南侧,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场地建设内容将包括全民汽摩冰雪运动、国际汽摩冰雪运动装备会展、汽摩冰雪运动赛事3个板块。助力黑龙江省交投集团实现“2022年冰雪产业旅游人数突破100万人次,影响服务人数突破1000万人次”的发展目标。

栏目主持:吴其芸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