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2022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开启戏剧艺术狂欢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20 10:40

12月18日晚,由湖南省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委网信办、湖南省演艺集团指导,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共同主办的“戏醉湘水,韵味星城”2022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正式拉开序幕,上万人共同观看开幕大戏《一梦入戏》。

艺术 | 2022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开启戏剧艺术狂欢

开幕式现场

 

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此前已举办两届,与往届相比,本届戏剧节规模更大、历时更长,内容更丰富。节会将持续至2023年3月31日,通过20部戏剧展演、400余场演出和九大戏剧活动板块,建构“展演—论坛—交流”的戏剧文化展示链,向长沙观众全方位展现戏剧的魅力与风貌。

艺术 | 2022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开启戏剧艺术狂欢

2022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正式开幕

 

开幕大戏推出沉浸式戏剧实景演艺秀《一梦入戏》,完美展现了东西方文化融合的绚烂多彩,以电影小镇+沉浸式演艺的王牌组合,带领观众“先入戏,再入梦”。

接下来,在这场长达三个半月的戏剧艺术狂欢里,观众将欣赏到20部不同风格的大戏,开心麻花出品的音乐剧《求婚女王》、成都大喜时代出品的《anne的侏罗纪公园》、靠谱儿工作坊出品的话剧《杀死马克吐温》、长沙大学话剧《日出湘江》等将陆续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威尼斯剧场展演。同时,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还将推出《一梦入戏》《马可波罗游记》《夺宝联盟》等原创沉浸式互动演艺秀。

艺术 | 2022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开启戏剧艺术狂欢

论坛现场

 

开幕式当晚,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还把艺术的触角延伸至剧场之外,《阿西西勇士》《哈尼派对》的街头艺术表演,让长沙观众近距离感受浓厚戏剧文化带来的无尽魅力;众多经典戏剧人物开启盛大的巡游演出,还有与戏剧相融合的魔幻灯光秀,为青年戏剧节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艺术活力和更有趣、更好玩的戏剧艺术体验;集音乐、电影周边、文创产品、潮玩、艺术装置、阅读、展览、快闪、集市、美食等为一体的戏剧集市,带来吃喝玩乐购一体化的趣味游玩体验;赋予传统戏剧新内涵和形式的城堡观影会,为观众奉上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漫天绽放的烟花秀,为青年戏剧节的夜晚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艺术 | 2022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开启戏剧艺术狂欢

节会将艺术的触角延伸至剧场之外

 

据了解,戏剧节期间,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还将开放换装体验馆、贡多拉游船、电影IP馆、魔幻灯光秀等众多游玩项目,让观众在看剧之余尽情打卡这座浪漫的意大利风情小镇。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