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推振兴计划加速抢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2-12-09 08: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2月8日,在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落地后的首日,携程集团推出“2023旅游振兴A计划”,其目的在于加速布局正在复苏的旅游市场。

据了解,携程推出三“重”战略,包括“重构产业生态”“重塑品牌价值”“重振消费信心”。其中,“重塑品牌价值”战略即重点采取“人找人”策略,通过经验丰富的从业者快速结合用户需求打造一批“重逢”体验产品,覆盖文化人文、主题深度体验等。“重振消费信心”战略通过深耕完善的旅游业营销体系,助力目的地高效率高质量做到:周周有话题、月月有活动等。“重构产业生态”则是携程将在2023年于全国落地10座携程文旅产业孵化中心。

此前,携程曾于2020年推出“旅游复兴V计划”,投入10亿复苏基金,助力文旅行业复苏。

随着多地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各旅游企业也在纷纷布局,推出相应的旅游产品。去哪儿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平台推出了“低价不隔离航线”产品,包含全国范围飞往三亚、厦门、张家界等低价放心玩航线。此外,美团酒店将综合酒店民宿、景点门票、机票火车票、餐饮、休闲娱乐等不同业态的流量变化,综合评估不同城市用户的细分需求和商户的复工复产状态,推出针对性的营销活动。众信旅游旗下优享民宿也准备了部分冬日主题产品,包括雪场主题、春节团圆主题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