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八达岭招募2023人喜迎“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2-20 20:07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以及旅游景区的重新开放,八达岭长城景区推出开放夜长城和举办迎新观日两项特色活动,计划招募2023人参与,线路新颖,私享定制,品质高端,这也是八达岭景区在冬季首次对公众开放夜长城,首次针对游客开展定制化长城迎新观日活动。

旅游 | 八达岭招募2023人喜迎“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10月6日,在依依惜别中,八达岭夜长城落下了帷幕。元旦假日,八达岭夜长城将于2022年12月31日17:30--22:00再次开放,参与游客可于17:30在八达岭饭店品尝明小兵军粮餐,体验舌尖上的长城味道后,在18:00亮灯后登上辉煌壮美的八达岭夜长城,度过一段难忘、浪漫的时光。冬日夜色中登上八达岭夜长城,新奇别致,不乏浪漫。想想一年来的过往,有收获、有进取、有不舍、有不易……伴随着灯火阑珊,期望来年一切顺遂。

夜长城闭园后,参与游客可乘坐接驳车(自驾也可)前往下榻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酒店的客房设施一流,另有休闲娱乐设施及特色美食,满足味蕾的愉悦享受。

次日七点多,在新年的晨曦中,参与游客到达八达岭关城广场,可以参加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也可以自行登城前往八达岭南四楼观看日出,捕捉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在民族嵴梁上许下新年愿望,祝福我们的祖国蒸蒸日上,我们的生活幸福安康。

在南四楼观日,是景区精挑细选的点位。届时,一轮红日砰然跳出莽莽关山,金光洒在长城上,同框中日出与长城成为永恒的经典大片儿。八达岭北城好汉坡瞬间被染成金色长龙,向北望去,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也在晨光中格外耀眼,展现着蓬勃向上的朝气。

此时此刻,活动组织方在此还为游客准备了互动体验,分别为身着古装击鼓祈福、拍照留念、赠送长城纪念证书。活动结束后,参与游客可选择步行下城,或者乘坐八达岭南线地面缆车下城。

此外,参与游客在八达岭长城景区体验了传统文化之旅后,还可以到世葡园冰雪大世界开启生态冰雪之旅。从雄伟的长城脚下,到美丽的妫水河畔,也就半个小时的车程。世葡园冰雪大世界规划为戏雪区、戏冰区、室内体验区、餐饮区四个区域,推出新奇的冰雪游乐项目、室内7D体验馆和电玩以及冬季房车住宿项目,满足高端游客的住宿需求。下午14:00,活动组织方将接送参与游客至延庆城区,至此活动圆满收官。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游客还可以获得景区新年上新的高端时尚文创产品。“万里之约中国情”系列文创产品,以长城、冬奥、世园的建设为创作灵感,结合国际领先的绿色印染和编织技术,将八达岭长城的宏伟壮观和延庆地域文化融入到高端礼品设计中;或者是“八达岭长城中国礼”系列文创产品,依托国礼设计团队力量和多品类工艺美术研发生产资源,满足游客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据悉,活动已经开始预定,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0日。

(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