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江陵面条节”将于月花街举行

旅游 TOM    2022-12-12 15:27

- 谈谈江陵面条的价值-

江陵市将于12月16日(周五)至18日(周日)在江陵市月花街举办为期三天的2022江陵面条节。今年首次举办的江陵面条节策划的目的是以江陵代表性的传统面条(汤刀切面、荞麦凉面、炸酱面、海鲜面、土豆粉团刀切面等)为中心,汇集江陵的各种面条,提高江陵面条文化和旅游产品的价值,并将其打造为未来可持续的江陵代表性旅游节日,而不是一次性活动。

庆典期间将提供丰富多彩的看点和体验项目,例如12月16日上午11点韩国顶级烹饪大师吴世德主厨厨师表演现场烹饪秀;12月17日的开幕式上将举行大型制作刀切面活动和著名喜剧演员柳敏相的吃播秀;12月18日Daybreak乐队献上终场演出。此外,还将运营以面条为主题的装置艺术、面条街头表演等可供游客观赏的精彩节目以及品尝江陵特色美味面条的摊位等。得一提的是,在庆典期间每天都举行的现场烹饪秀上,将会安排著名厨师按自己的方式重新诠释江陵的面食。

另外,面条烹饪课程还将通过YouTube实时播放,并准备线上线下各类参与型活动节目,如嗍面短视频比赛等参与型活动、仅用味觉猜出江陵知名汤刀切面餐厅的汤刀切面吃客现场试吃活动、制作原味肉汤、体验和面体验等。

为了促进江陵代表性传统市场中央市场和城南市场的消费,将开展发票活动,向持有传统市场发票的游客赠送纪念品。另外,为了宣传江陵市各类美味面馆,让游客更容易找到江陵各地面馆,将制作并发放面条地图的同时,还将安排面条盖章之旅。与此同时,为了践行环保理念,通过使用食物分解机,将庆典活动现场产生的食物垃圾制作成盆栽植物天然肥料,并回收游客用过的一次性杯子,尽量减少垃圾的产生。

江陵市旅游政策课课长严锦文表示:“在拥有众多美食的美食之城江陵,以各种面条为主题举办的江陵面条节,将成为重新评估江陵面条文化的机会。为了成功举办今后的各种国际活动,并开发可供广大市民和游客尽情享受的各类旅游项目,我们将做出不懈努力。”

“2022江陵面条节”将于月花街举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