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住宿业热度回潮,上饶城市便捷酒店满房三周

旅游 TOM    2022-12-01 15:48

随着疫情逐渐常态化,文化和旅游部于出台最新防控措施,优化跨省旅游管理政策,有效释放区域人口流动性,进一步激活跨区域人口流动。根据携程数据显示,在措施发布后跨省游产品搜索量达到国庆假期以来的峰值,旅游住宿业正在以缓慢的速度回归正轨。截止至11月30日,城市便捷酒店上饶晶科大道店近三周满房,11月平均综合出租接近100%,最高单日综合出租率超104%,城市便捷酒店品牌在市场复苏中抓取机遇捕获亮眼成绩。

城市便捷酒店上饶晶科大道店位于上饶市广信区晶科大道,毗邻晶科能源、晶科生活区、上饶医药技工学校等片区,且周边园区众多,企业环境成熟。酒店距离上饶站36分钟车程,紧邻国家4A级风景区笔架山,临近云碧峰国家森林公园,万达广场和吾悦广场均驱车13分钟即可到达,交通便捷。

 旅游住宿业热度回潮,上饶城市便捷酒店满房三周

城市便捷酒店上饶晶科大道店客房

 

产品创造舒适旅途

酒店拥有62间客房,房间在布局上充分体现了现代实用主义,研选国内知名品牌6件套客房用品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和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的高端床垫,加压淋浴系统和高静音隔音系统搭配组合让宾客舒心安睡整晚,消除宾客一天的疲劳。高速wifi全覆盖,随时畅享高速网络冲浪。酒店大堂吧提供精致咖啡、鲜榨果汁以及各种软饮,为宾客营造出一个娴雅的社交氛围以及休憩环境。餐厅提供丰富的早餐,18-25个品种可供宾客选择。自助洗衣房、健身房和停车场等基础设施让顾客回归到真实的体验。

 旅游住宿业热度回潮,上饶城市便捷酒店满房三周

城市便捷酒店上饶晶科大道店客房

 

服务提高品牌品质

酒店注重住客反馈,关注每一位住客的入住体验,在收集到有关早餐的意见和建议后,酒店从菜品采购着手立刻进行整改。为了提高早餐品质,酒店特意和加盟商一同在当地蔬果批发市场进行考察并选品,同时与酒店大厨一起定制菜品新样式,打造出符合大众消费者口味的餐点。在客人入住时也会主动询问客人口味,如在得知客人想吃胡辣汤后,酒店立刻安排采买并制作胡辣汤,将家乡的味道端到客人面前。城市便捷酒店在服务上“多一点”人性化,让差旅生活“多一点”舒适。

 旅游住宿业热度回潮,上饶城市便捷酒店满房三周

城市便捷酒店上饶晶科大道店餐厅

 

引流纳新助推客源稳固

酒店积极做好铺排工作,店长采取促销的方式巩固周边客户,主动联系周边协议公司,并根据企业属性向他们推出连住“3天8折”的房晚促销活动,提升周边企业商务客人的入住率。另给予办理黑金卡、金卡及银卡的客户更多折扣,鼓励住客使用东呈集团官方订房小程序,有效引流纳新,推动酒店流量提升。针对入住较多房晚的住客,酒店以续住可享受更多优惠的模式吸引住客增加入住天数,稳定推动酒店客源量持续居于高位,保障酒店收益连贯性,酒店运营进入良性循环。

 旅游住宿业热度回潮,上饶城市便捷酒店满房三周

城市便捷酒店上饶晶科大道店大堂

 

城市便捷酒店作为东呈集团旗下全民优选高端经济型酒店品牌,始终秉承“睡好一点”的品牌理念为大众消费者带去理想的旅途生活。建立16年以来不断丰富品牌内核,凭借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在各类市场中发挥出品牌优势,与市场一同向上伸展,结出丰硕的果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