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2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日程官宣并开放报名!

旅游 TOM    2022-12-30 16:10

如果说2022年对文旅行业而言是充满波折但仍“遍地开花”的一年,那2023年,就将是破茧重生的一年。

现在时值2022年底。虽然各地都在经历放开初期的疫情高峰,但曙光已近在眼前:各地跨省游已然放开,进入景区已无需查验核酸结果;餐饮、娱乐等室内消费场所恢复营业;各地政府都通过企业扶植政策、发放消费券等方式,尝试将沉寂许久的旅游业带回“C位”,促进本地经济流动与发展。文旅行业,正卸下重负,破茧重生。

而文旅行业诸多主体,经历了3年的压抑,但终究扛到了“柳暗花明”之时。这三年内文旅企业也并非“坐以待毙”,相反,企业纷纷转型升级,使出浑身解数深入研究市场、研究消费者需求,深耕文化,打磨产品,从“求量”变为“求质”。这也使得文旅行业最为受限的这三年,变成了文旅创新最为积极、活跃的三年,无数新的业态、新运营模式、无数创新实践汇聚在一起,给行业注入了新的力量。

因此,文旅行业要走好下一步,无疑既要复盘过去,也要展望未来。

 

复盘时,我们会想要了解:

1.在过往三年内,文旅行业有过哪些值得学习、借鉴、探讨的行业创新?

2.整体的创新情况是怎样的,我们能从中捉捕到哪些行业趋势?

3.企业之外,各地政府又为了行业的复苏发展做出了哪些努力,其中哪些努力最为行之有效?

 

展望时,我们又希望知道:

1.2023年,我们将面临怎样的宏观经济形势与文旅消费市场?

2.虽然没了熔断政策等限制,但中国也正式进入了与新冠长期共存的时代。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企业要如何应对,又能发现哪些机遇?

3.现在,文旅行业发生了哪些结构性变革,将以怎样的形式,向什么方向复苏发展?

而你将在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2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活动现场,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2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活动已确定将于1月13日在上海虹桥的祥源希尔顿酒店举行。届时,将有数位业内专家、一线项目操盘手与文旅企业领袖相聚一堂,复盘过去共研创新,分析现状展望未来。

在创新论坛结束后,同日还将举行2022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为在2022文旅风尚榜活动中获奖的、引领了2022文旅风尚的人物、企业、项目颁奖。从他们身上,我们亦能了解到文旅行业创新结出了怎样的硕果。盛典后,还有业界交流晚宴,令与会者可以进一步进行更深入的行业交流。

 

日程安排

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2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日程官宣并开放报名!

 

活动费用

参会票:598元(早鸟票498元)

(仅参与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13日自助午餐)

通行票:798元(早鸟票698元)

(含午餐,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参会票与颁奖晚宴)

VIP票:1998元(早鸟票1798元)

(含午餐,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参会票、颁奖晚宴、祥源希尔顿1晚住宿)

注:早鸟票时间持续到12月31日

12月31日后报名恢复原价。

 

报名通道

复盘,亦是展望

既是在为行业新一年“整装出发”做准备

也是一次媒体人与文旅行业实践者

赤诚的心声分享

现在论坛活动已经开放报名

如想进一步咨询

欢迎添加活动报名联系人

我们期待着与你见面

来共同见证这场盛事

碰撞智慧

共研创新

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