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遇兔呈祥”韩城古城新春活动有戏、有顶流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1-29 13:51

随着韩城古城古老的大门徐徐打开,古韵古香的汉服行进式演出在韩城古街欢乐进行,灯光秀、打铁花、锣鼓秧歌等各种非遗民俗活动,让“韩城有戏”的氛围感拉满,众游客在史记故事景区共赏韩城盛景、共品古城文化……

兔年春节期间,有着1500多年历史的韩城古城以丰富多彩、文化味浓郁的系列活动呈上了“遇兔呈祥 韩城有戏”为主题的新春文旅盛宴。络绎不绝的游客来此过年,古城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新春气息。

旅游 | “遇兔呈祥”韩城古城新春活动有戏、有顶流
旅游 | “遇兔呈祥”韩城古城新春活动有戏、有顶流

 

遇兔呈祥——“兔”出重围赢喝彩 打造春节“顶流”

为迎接新春佳节,陕文投韩城为广大游客及市民朋友在韩城古城史记故事景区精心准备了一场以“遇兔呈祥 韩城有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春节期间,这里有“史记里”灯光秀、打铁花、锣鼓秧歌等各种非遗民俗活动在古城热闹上演,文化节目精彩纷呈,景区景点优惠开放,让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喜庆的春节。

本次活动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活动平均每天吸引游客数万人到韩城古城游玩。史记故事景区通过群众文化汇演、文旅产品展销等形式,打造新型消费业态。景区积极求变“兔”出重围,赢得发展好前景的同时,也赢得了游客一片好评。

旅游 | “遇兔呈祥”韩城古城新春活动有戏、有顶流

 

韩城有戏——以人文积淀助推古城旅游夜经济

锣鼓、秧歌、打铁花、舞龙表演、变脸、美猴王……传统与新兴元素在这里完美结合,一场场精彩的非遗民俗表演,韩城史记故事景区用精彩的“韩城有戏”拉开了韩城2023年春节的序幕。

看一场戏,喝一壶茶;吃一餐饭,听一个故事。游客在此可以欣赏流光溢彩的“史记里”灯光秀、古韵古香的汉服行进式演出、以及琳琅满目的“文创摊位”。前来逛古城的人们纷纷停下脚步慢慢去挑选,去欣赏,去感受古城诗一般的生活。“韩城有戏”用丰富多彩的文旅供给,助力城市夜经济。

旅游 | “遇兔呈祥”韩城古城新春活动有戏、有顶流

看古建文化、赏民俗表演、品地道美食,一睹“韩城有戏”的精彩,与家人相聚在韩城古城史记故事景区。春节期间,来韩城古城的游客感受到了浓浓的烟火年味,感受到韩城古城“遇兔呈祥 韩城有戏”的魅力。

(相关单位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