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味氛围拉满 春节期间北京市属公园将推76项活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1-18 13:53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其芸)1月18日,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消息,北京市属公园、国家植物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在春节假期准备了76项活动。据悉,近2万盏红灯笼装扮市属公园、国家植物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的主要门区及场馆,近1500面道旗、600个福字、中国结让游客在公园里体会节日氛围。北海公园、中山公园、景山公园、国家植物园、北京动物园等公园,还展摆了春节特有的主题小品。

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供图
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供图

春节期间,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推出“民俗新春、新春红色游、冰雪游园会、新春赏花、新春观展、科普互动”六类、76项活动。其中,“民俗新春”活动包括春节期间,天坛公园、北海公园、中山公园、香山公园、北京动物园、陶然亭公园、紫竹院公园将开展向游客送福字活动;景山公园在万春亭一层平台开展迎春纳福活动,游客可选购福条、福牌,书写新春寄语悬挂在纳福架上,取个好彩头。

冰雪运动”活动为春节期间,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第九届冰雪游园会正在进行时,颐和园、北海公园、陶然亭公园、紫竹院公园及玉渊潭公园的冰雪活动仍在开展中。

在“新春赏花”活动中,六个花展将在春节期间向市民游客开放,颐和园第十二届“傲骨幽香”梅花、蜡梅迎新春文化展将在1月18日正式开幕,展出梅花、蜡梅树桩盆景及其他植物百余盆;国家植物园首届兰花展将在除夕亮相北园热带展览温室及南园展览温室,将展出100余种万余株兰花、年宵花。

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供图

文创产品的上新方面,颐和园南九卿咖啡店在春节期间推出“好事发生”及“福禄寿喜”特饮;景山公园山右里咖啡店将推出春节特色花饮;北海公园春节到元宵节特供御兔迎春糕点盒;中山公园在来今雨轩提供新春下午茶套餐。同时,北京动物园推出兔年限定商品、鹈鹕商店首次推出十二生肖集章活动等。

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供图

除此之外,国家植物园(北园)的芹圃学坊、植物文创店、景山公园紫禁之巅文创馆、玉渊潭小樱商店、樱花商店、中山公园来今雨轩茶社、北京动物园鹈鹕商店等多家文创商店还将有春节促销活动。

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供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