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欢乐谷:春节期间游客接待量恢复至2019年的115%

旅游 劲旅网 2023-01-30 08:15

人间喜庆康平世,兔岁承欢幸福春。2023年春节,北京欢乐谷为广大游客打造新春年俗文化演艺、国潮打卡活动、生肖潮玩购物等丰富多样的春节游玩“大礼包”,更有总台文创兔年生肖形象“兔团团”家族以及春晚吉祥物“兔圆圆”惊喜亮相。在红火喜庆的氛围中,北京欢乐谷春节期间游客接待量恢复至2019年的115%。

 

民俗闹新春,文化浸演艺

为丰富游客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春节文化传统,北京欢乐谷精心举办凸显春节民俗文化特色的国潮闹春节。天桥绝技、南狮踏桩、战鼓迎春......众多精彩非遗民俗表演纷纷上阵,带给游客年味十足的热闹氛围。新年爆款打卡点齐上阵,收获游客点赞,纷纷合影“晒圈”。会员萌宝、汉服美人应邀而来,共度欢乐美好时光。

 

开年看大戏,《金面王朝》震撼开演

大型东方神话秀《金面王朝》在春节首日回归,将中国传统文化三星堆、山海经与舞蹈演艺巧妙结合,让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神内核“活”起来,以平易近人且高度契合现代人审美趣味的形式呈现,讲述中国故事,与游客共享欢乐文化年。《金面王朝》获得游客一致好评,春节期间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春节共赏灯,点亮好彩头

春节赏灯的仪式感,传递着节日温情,当所有美好被点亮,过年的氛围才真正“燃”起来。今年春节,红火灯笼阵开启新春好彩头,静态的Q版三星堆、山海经光雕以及光影竹林送上新年欢乐节节高的美好祝愿;动态幻影大秀《欢乐魔方》《奇幻东方》展现光影流转、舞姿翩跹的独特魅力。北京欢乐谷以匠心精神为游客打造流光溢彩的网红打卡地。

 

文创再上新,年货齐汇聚

值此佳节,新店上线,“七十二变”主题商店升级开放,北京欢乐谷自主创新的“齐天”“玩宠家族”等IP文创商品萌趣汇集,更有“触手可及”的超大齐天玩偶可供游客拍照打卡;欢乐购商店国潮商品萌趣上新,兔年特色商品琳琅满目,最受欢迎的当属总台文创“兔团团”系列产品。

美食街再换“新装”,后备箱集市也全新上线,释放“街头”魅力,萌兔主题餐饮甜蜜上线,多款网红小吃令人垂涎,吃喝玩乐,让游客在欢乐谷充分感受到春节期间的烟火气。

 

元宵欢乐续,共享好时光

年,是镌刻在中华儿女血液里的图腾,是永远不变的欢乐、喜庆“味道”。今年春节期间,北京欢乐谷打造出有“年味”、有温度、有特色的新春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到身边的浓浓“年味”和温暖欢乐。春节已过,欢乐不减,国潮闹春节持续在线至2月5日,喜庆欢乐到元宵,更有少年团定时上线,共庆佳节。

新年新征程,欢乐再出发。癸卯兔年,北京欢乐谷将铆足干劲,打造更多特色鲜明的国潮活动与前瞻新潮的主题玩法,持续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赋能。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