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猪:投入上亿流量、百场营销活动支持旅行社恢复出境跟团游业务

旅游 劲旅网 2023-01-21 08:39

文化和旅游部今日发布《关于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2023年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即日起,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开展产品发布、宣传推广等准备工作。

在线旅游服务平台飞猪表示,作为“你好,明天”旅游业振兴计划的一部分飞猪将整合来自多个用户入口的超1亿流量,组织至少100场营销活动,联合超100位旅游达人、主播带货推荐,帮助经营出境团队旅游的旅行社商家打响开门红。多个由海外目的地旅游发展机构与飞猪共同举办的营销活动、推介会等也将陆续启动。

同时,针对供应链和服务能力断裂、人才短缺和市场变化带来的挑战,飞猪将设置专人专岗对旅行社商家提供点对点指导,包括趋势分析、新品设计、商品发布、全域营销等。

此外,飞猪将基于旅行社商家的现实需要“量体裁衣”,开放多种合作方式支持其重启经营。对有意愿以零售模式直接服务消费者的商家,一如既往欢迎入驻平台开店;若商家此前专注于线下经营、互联网运营能力暂不成熟,飞猪亦提供代运营和销售服务。

“全国各大出发城市的旅行社商家已经和我们一起紧锣密鼓地开始合作,根据市场需求的新变化来重组供给,希望拿出体验丰富、品质可靠的好商品来迎接出境跟团游开放后的第一波客人。越是订单快速增长之时,越要珍惜消费者的信任”,飞猪度假业务部副总经理褚当行说。

他介绍道,飞猪App近日已上线新的出境游频道,优化了其中的消费者体验链路,入境政策查询,办理签证,预订机酒、用车、一日游和当地玩乐商品,购买电话卡和流量包等服务均可在频道内实现。

截至目前,飞猪上已有33个国家及地区的出境游相关商品春节预订量同比增长100%以上,其中泰国、马尔代夫、新西兰的预订量同比增长超10倍。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