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正式开启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1-14 09:23

 

现场拍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张怡然)1月12日,北京环球度假区2023年首个季节性主题活动“环球中国年”正式开启。同日晚上8点,北京环球影城年卡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官方飞猪旗舰店开售。

 

据了解,园区将换上具有中国韵味的新春装饰,包括新春电影IP主题灯笼、竹子树、灯笼矩阵等。梦工场动画电影《功夫熊猫》系列中古灵精怪的角色伍哈兔将与游客一起贺岁,与游客合影。此外,环球影城新春秀将焕新升级,全新角色瑞师吉祥环环和如意球球也将亮相。

除“环球中国年”外,北京环球度假区还首次发布了2023年春夏两季的主题活动。王者荣耀英雄盛会主题活动将在春季回归。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为游客呈现首个夏日主题活动,大黄蜂也将在开园后首度亮相。

对于即将推出的年卡,北京环球度假区数字化营销及产品管理高级总监吕皓月表示,将推出两档年卡产品。其中,北京环球影城年卡-悠享主要覆盖有效期间内的周一至周四及部分周五和周日,不少于227天可入园日期;北京环球影城年卡-畅享主要覆盖有效期间内的大部分周一至周五及部分周末,不少于303天可入园日期,

“2023年开年之际,我们观察到游客的需求不断增长,大家对旅游充满向往,越来越多的人会来到北京环球度假区”,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表示,“此刻,我们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文旅行业正在复苏,游客和我们一起追求美好生活的努力从未停止。作为行业的引领者,2023年我们希望继续做游客快乐的守护者,推动文旅行业重启复苏。”

图片来源:北京环球度假区供图

煎饼

 

图片来源:北京环球度假区供图

年货小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