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家不用带行李、游玩无需带装备,德邦快递解锁春节出行新姿势

旅游 TOM    2023-01-10 16:29

随着疫情防控新政的实施,大量人士将回家过年列入了日程,春运或将恢复往年的热闹场景。据了解,与过去几年相比,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会提前将年货、行李等通过快递的方式寄送回家,不用再带着大包小包乘坐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

此外,一大部分人士也准备借着春节的机会外出旅游,他们更是倾向于将滑雪等装备快递到目的地,真正实现了“轻简出行”。德邦快递针对发送年货行李以及旅行装备的消费者们,制定了贴心的解决方案,让节日旅途更加轻松。

随着春运大幕的即将开启,返乡过年再度成为了热点话题,根据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和往年相比,今年春运客流量将出现大幅增长。以长三角铁路2023年的春运方案为例,春运40天预计发送旅客600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50万人次,同比增长20.3%,已达到2019年同期的80%。

近期,很多人士在购置车票的同时也产生了顾虑:准备了大量的年货带回家,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势必给旅途带来了诸多不便。

回家不用带行李、游玩无需带装备,德邦快递解锁春节出行新姿势

 

“好几年没回家了,给家里人买了很多东西,除了衣物外,还有酒水茶叶以及生鲜水果,暂且不说数量比较多,单单是有些物品在途中容易碎掉或被挤坏就让我们很是头疼了!”一位消费者这样说道。

德邦快递所提供的寄递服务解决了返乡人士遇到的痛点问题,它针对不同年货行李给出专业包装方案,比如对酒类等易碎品采用气柱袋+瓦楞箱、泡沫箱+瓦楞箱等包装方式,有效避免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碰撞损坏。

除此之外,德邦快递发挥五大优势,让返乡人士享受到快捷的寄递服务:覆盖300多城市的5000余直营网点,构建细密的服务网络;精准安排人员出勤,保障客户收寄体验;强化运力保障,包裹顺畅到达;优化末端交付服务,客户体验不打折;科技升级,支撑系统助力春节运营。春节期间,德邦快递为客户正常提供“送前预约、送货上楼”等品质服务,让客户可以实现在家中寄快递、收快件,真正实现了“零跑腿”。

据了解,春节期间也有不少消费者准备外出旅游,面对正在复苏的出行现状,多地旅游局在积极举行多种跨省推介活动,各地旅游景点纷纷推出优惠政策邀约游客,种种迹象表明今年春节旅游市场将呈现出繁荣局面。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大量人士表示将续冬奥情缘,前往北京等地的滑雪场地游玩。德邦快递的雪具寄递业务,为这些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雪具达”是德邦快递专门面向雪友们推出的雪具寄递服务,该服务具有“安全包装、雪场直达”的特点,可以为消费者们提供专业定制包装,其中雪具循环箱采用中空板材质,内置背胶植绒棉和魔术带,兼具安全性和环保性,全方位呵护滑雪装备。

“雪具达”具有在家下单、安全包装、直达雪场、免费暂存7天等优势,雪友可以自主选择配送方案,确保让大家在最方便的时间和地点收到雪板。返程前可以在酒店自主下单,由快递工作人员上门取件,轻松开启回程之旅。

回家不用带行李、游玩无需带装备,德邦快递解锁春节出行新姿势

无论是回家过年还是外出游玩,德邦快递都会让众多的人士“轻装上阵”,深入发挥了快递服务在春节期间助力大家出行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