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彼迎:2022年营收84亿美元 净利润18.93亿美元

旅游 新旅界 2023-02-15 11:19

2月15日,爱彼迎发布2022财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爱彼迎的营收为84亿美元,与上一财年相比增长40%,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46%。

爱彼迎净利润为18.93亿美元,上一财年的净亏损为3.52亿美元;归属于A类和B类普通股股东每股摊薄净利润为2.79美元,上一财年归属于A类和B类普通股股东的每股摊薄净亏损为0.57美元。

爱彼迎全年调整后EBITDA为29亿美元,调整后EBITDA利润率为35%,上一财年的调整后EBITDA为16亿美元,调整后EBITDA利润率为27%。

过去12个月,爱彼迎来自于业务运营活动的净现金为34.30亿美元,上年同期来自于业务运营活动的净现金为23.13亿美元。过去12个月,爱彼迎的自由现金流为3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9%。

对于整个2023财年,爱彼迎预计,公司将可保持与20222财年一样强劲的调整后EBITDA利润率,原因是递增的可变成本效率和固定成本纪律将可抵消每日平均房价下降数据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