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猪平台已上线超1万件出境玩乐商品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2-06 14: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2月6日,据飞猪方面数据,飞猪平台已上线900余条出境线路游商品,超1万件当地玩乐商品。从2月6日起,消费者陆续出发前往泰国、马尔代夫等热门目的地。

同时,重归的中国游客也在拉动海外目的地的本地化服务和玩乐项目爆发式增长。一些自由行消费者在出境后选择当地参团,在行中选购一日线路游、景区门票等玩乐商品,1月8日至今,飞猪海外当地玩乐服务的日均出行人数环比8日前增长超4倍。

飞猪表示将继续推进“你好,明天”助力旅游业振兴计划细则,拿出一系列扶持措施,帮助具备出境跟团游经营资质的商家入驻平台重启经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