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秋航空启大规模线下招聘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2-08 11: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张怡然)2月8日,春秋航空举办2023年春季大型招聘会的首场招聘活动,推出了客舱乘务员、安全员、见习维修工程师、地勤商务、算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6大岗位。这也是疫情时隔3年后,国内航空公司举办的首次大规模的线下招聘活动。

“尽管疫情对航空公司的影响有目共睹,但航空公司的人才培训都需要比较长的周期,例如飞行员,从航校招录到入职,都会提前四年的时间进行储备,所以在飞行员、乘务员、维修工程师等关键核心岗位上的招聘活动一直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肖飞表示,疫情3年中,公司的运力规模仍在稳步增长,因此招聘活动大多以“小步快跑”形式,分线上和线下方式,线下以校园校招为主。“线下多数集中在各地院校,受疫情管控影响,无法大规模开展。”

据了解,整个春运期间,春秋航空承运了约270万旅客,航班量恢复到了2019年的约88%。国际地区的航线已经恢复到了24条,预计今年2月还将恢复上海至新加坡,宁波、南昌、揭阳至曼谷,加密上海至香港航线,预计国际地区航线将达30条,国际地区的航班正在稳步恢复。

“今年,我们计划还将持续引进新飞机。我们希望能吸引到具有良好外语能力的大学生,为国际地区航班的恢复储备人才。”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