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大飞机C919首次亮相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2-09 1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张怡然)2月8日,据海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1时43分,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执行“上海浦东 -三亚-哈尔滨”航线长航程运行能力验证试飞任务的C919飞机平稳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跑道上,开启短暂的“三亚之旅”。

据悉,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C919飞机典型航线和长航程运行能力验证试飞飞行机场之一,此次航线演示将模拟整个航班的运行过程,包括签派放行、旅客登机、飞行员操作等全流程,以检验C919飞机商业运行可靠性,这将为C919飞机后续投入商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为全力保障本次演示飞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提前召开C919飞机航线长航程运行能力验证试飞协调会,统筹协调任务保障流程,并对地面勤务保障、航空器引导、机位分配、特种车辆服务等保障细节进行明确部署,与此同时,协调消防、急救等应急处突部门针对性做好备勤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演示飞行保障任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