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乙类乙管”后首个情人节:泰国成境外酒店预订最大赢家,冰岛跟团游预订火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2-13 10:16

春节过后,跨境航班和境外酒店价格双双跳水,引发错峰出游的消费浪潮。随着情人节的临近,出境机票和境外酒店预订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携程数据显示,2月11日至12日,出境机票和境外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近4倍,情人节当天的出境机票和境外酒店预订量相比本周末实现进一步增长。

从境外酒店预订热门目的地来看,本周末预订量排名前10的境外城市中,泰国的曼谷、普吉岛、清迈、芭堤雅榜上有名,泰国成为本周末境外酒店预订的最大赢家。不仅如此,本周末的热门出境私家团中,预订量排名前5的产品全部以泰国为目的地。

当人们在泰国的椰林沙滩中享受日光浴时,一批中国游客踏上了冰岛期待与极光邂逅的浪漫。携程数据显示,在本周末的热门出境跟团游产品中,冰岛6日跟团游名列榜首。行程中包含冰川湖、蓝湖冰泉、黑沙滩、黄金圈、森林瀑布等知名景点,以及在雷克雅未克感受异域风情。

此外,从本周末出境热门景区标签来看,主题乐园最受出境情侣用户青睐、博物馆、演出展览紧随其后。具体到景点来看,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新加坡环球影城、太平山顶、澳门塔等都是情人节前夕的热门打卡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