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观察 | 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加快布局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2-23 13:30

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地处山海城湾,风光曼妙,透亮的青岛蓝让这里更显动感与活力,让游人尽情感受滨海度假的缤纷旖旎。随着5A级景区创建的全面推进,新场景、新业态在这里加速聚集,奥运文化、海洋文化、上合会议文化与多元业态充分融合,让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成为讲好中国故事、展示“美丽中国”形象、促进人文交流的重要窗口。

南方观察 | 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加快布局

 

伴随着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各项工作的推进,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内基础设施和软硬件服务都有了很大提升,精彩的海洋文化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

2023年春节假期,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共接待游客13万余人次。元宵佳节期间,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以“欢乐元宵 奥帆启航”为主题,推出多项特色活动,再一次成为岛城网红打卡地。

南方观察 | 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加快布局

 

在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可以在海底世界看到精彩的水下表演,乘坐游船感受清新的海风,观赏燃烧过奥林匹克圣火的火炬大道,领略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的气势恢弘,还可以和相爱的人牵手走过情人坝,去看看堤坝尽头的祈福灯塔……

南方观察 | 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加快布局

 

随着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的推进,在不久的将来,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将实现海上连通。从奥帆中心乘船出发,徜徉于世界最美海湾阅海览城,抵达拥有厚重文化积淀的青岛海底世界,深度游览这座集海洋旅游观光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主题展馆,收获多多,快乐多多。

尤其是青岛旅游集团积极响应青岛市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开放政策,不断优化预约参观流程,让海内外游客充分感受海洋文化和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5A景区创建成果,受到广泛赞誉。

(摄影:刘运泽、韩加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