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与建发旅游达成战略合作

旅游 新旅界 2023-02-23 17:26

2月23日消息,近日,携程集团与建发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签订后,未来双方将开启会员双向互通,携程会员通过一键匹配建发酒店鹭悦会对应会员等级,即可专享会员折扣优惠,体验专属会员权益,轻松参与积分累计、房型升级、延迟退房等专属会员礼遇。

此外,双方还将开展多维度的营销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预订体验。此外,双方也将在直播、旗舰店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平台流量优势,在目的地旅行上,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内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