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健林:万达今年将在贵州推出一个综合体项目天阶

旅游 新旅界 2023-02-26 10:49

日前,贵州省主要领导在贵阳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

在贵州旅游复苏和有效投资方面,万达集团今年首先要推出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天阶,力争今年开业。项目兼有商业、旅游等多种功能,开业后将有效带动贵安新区的发展。

王健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行有两个目的。第一是向省委、省政府汇报万达在丹寨县新推行的五年乡村振兴计划,特别是关于产业方面的发展。第二是万达计划将贵州文旅和万达发展结合起来,发挥万达“看家本领”,助力贵州文旅升级。

他表示:“乡村振兴不仅仅是要在县城投资更多,更重要的是找到什么产业适合丹寨县发展。目前,我们正在进行这方面的积极探索,找到让全县农民都能够增收致富的乡村产业。我们前期已经试种油橄榄产业,试种第一批已经成活、也有挂果,如果明年存活率、挂果率更好,将会大面积推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