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郎朗担任湖南郴州文化旅游国际公益形象大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2-13 14:56

2月10日,郎朗担任郴州文化旅游国际公益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在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召开。会上宣布,湖南省郴州市聘请国际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担任首个“郴州文化旅游国际公益形象大使”,向全球推介郴州。

会上,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为郎朗颁发聘书,郞朗父亲、郎朗音乐世界创始人郎国任代领聘书。

旅游 | 郎朗担任湖南郴州文化旅游国际公益形象大使

颁发聘书

 

正在国外巡演的郎朗通过视频和书信致辞的方式表达了他和郴州的渊源,并表示:“音乐无国界,我一直致力在世界各地,宣传中国文化,推广中国城市,用音乐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2023年,我的推荐名单中又多了一个目的地——郴州,2023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已经启航,作为主办地郴州公益形象大使,我将尽绵薄之力,让更多人认识郴州。”

旅游 | 郎朗担任湖南郴州文化旅游国际公益形象大使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2023年,郴州市将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年内,郴州将携手郎朗开展郎朗音乐巴士城市巡游(郴州莽山主题)、“我在郴州莽山与郎朗齐奏”全国钢琴选拔赛、郎朗郴州莽山云上音乐会、郎朗郴州乡村音乐公益行动等一系列活动,提升郴州的国际影响力。

(图片由张玲拍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