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2023南国书香节将于8月举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2-25 11:05

2月22日,2023南国书香节北京推介会在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3南国书香节将于8月下旬举办,主会场将焕新回归,共设立4个展馆、6个展区,分别是“主题出版展区、‘丝路湾区’展区、羊城书展展区、美好生活展区、潮玩国漫展区、融合发展展区”,集中展示展销相关优秀出版物、举办系列文化活动。

公共 | 2023南国书香节将于8月举办

本届书香节突出主旋律、专业性和体验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设立主题出版展示区,力促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和“乡村文化振兴”,开展“湾区升明月”阅读系列活动和“书香伴稻香”系列“书乡”活动。

期间,将推出“南国书香节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举办书香节三十周年特展,营造共同的书香记忆。同时,率先打造数字书展,设立数字出版馆;率先加入潮流和国漫元素,设置潮玩国漫展区;率先实现云上地下全覆盖,设立地铁、机场分会场;率先推进文化交流共鉴,设立澳门分会场,引入国际馆,举办丰富的文化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第一年,也是南国书香节创办30周年。组委会表示,此次赴京召开推介会,一是借助书香节平台传递出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士气,展示出版粤军“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二是推动书香节再上新台阶——做好一个龙头,引领全民阅读新方向;打造一方矩阵,构建数字阅读新格局;推出一套服务,确保阅读推广有实效,为读者展现“粤读”别样的风采与魅力。

(南国书香节组委会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