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将在海口连开3场演唱会 携程海口搜索量增长近八成

旅游 劲旅网 2023-02-24 18:17

近日海南特区报消息称,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将于今年6月30日(周五)、7月1日(周六)、7月2日(周日),连续三场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

除了门票秒空,对杰伦的“热情”也蔓延到了目的地文旅市场。携程数据显示,2月23日18点至22点,海口目的地搜索环比22日同时段增长近八成。23日19点至20点搜索量较前一小时增长70%。

前天,山西省文旅厅公示信息显示,“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已审批通过。许可有效期为2023年9月21日至9月23日。2月22日至23日,携程平台太原的旅游搜索访问量环比前两日呈双位数增长;2月份至今,太原旅游搜索访问量环比1月同期增长近五成。

携程研究院行业分析师方泽茜认为,近期恢复举办演唱会的明星越来越多,“明星+旅游”作为一种时尚、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组合,为文旅融合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目的地可凭借明星的口碑效应抓住机遇推动当地旅游消费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