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海字度假村:满足你对于完美周末游的全部想象

旅游 TOM    2023-02-20 09:44

城市周边游的热潮为北京城郊的村镇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从以往的农家乐到乡村民宿,再到目前逐渐完善的精品休闲度假区,能否精准把握城市居民的郊游需求,并完成升级调整,成为京郊旅游村镇的一次大考验。

对于距离北京市中心仅40公里、从国贸开车到达仅40分钟的通州小海字村来说,这同样是对于近年来不断完善旅游产业的一次大检验。

小海字度假村:满足你对于完美周末游的全部想象

 

近年来,小海字村在项目负责人宋长春的带领下进行旅游度假村改造,本着“高水平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方针,小海字村度假村已经逐步完成了包含康养社区、生态田园及休闲文化在内的度假村建设。

小海字度假村:满足你对于完美周末游的全部想象

 

小海字度假村占地面积达2000亩,作为一个集合多元化游乐项目、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村,住宿条件的升级是建设的第一步,项目的房车基地为营地爱好者规划了近千个露营位,建设改造400套特色民宿,如文化小院、音乐小院等,另有别墅小木屋及军旅主题帐篷营地供游客选择。

在游乐方面,千亩花田、动物农场、生态种植大棚可以让人尽情与自然接触;趣味运动场、马术训练基地、青少年训练营为亲子家庭提供多种拓展训练选择;户外烧烤、篝火晚会、垂钓园、轰趴团、会议室等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周末聚会娱乐需求。而百米特色小吃街布满200多家特色美食商铺,可以让游客在一条街吃遍全国的特色美食。

小海字度假村:满足你对于完美周末游的全部想象

 

在小海字度假村项目负责人宋长春的带领下,度假村在不断完善现有设施的同时,仍在规划新的娱乐业态,如热气球体验项目、儿童乐园、摩托车营地等。而近期即将向游客开放的是小海字度假村全新规划的市集项目。

小海字村充分利用村里内部长达五千米的街道打造乡村大集,可以容纳多达两千左右个市集摊位。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看到京郊原生态农副产品,美味的特色小吃,非遗传承的手工艺品,各类日用品服装,还可以体验在市区难得一见的大型花鸟鱼虫宠物市场,宠物爱好者不仅可以聚集在这里交流养宠经验,还可以带爱宠体验美容、体检等一系列服务。

小海字村的大集人人都可以参与,小海字村将村民充分融入到村集体建设当中,每个临街院落都可以成为大集的一部分,打造村民自己的特色摊位。除了村民,来逛大集的游客也可以自己成为摊主。

到了周末开车来到小海字村,欣赏千亩花田,看夜晚灯光秀,还可以顺便成为一个后备箱市集摊主,处置一些不太用的二手物品,断舍离的同时,也可以暂时远离城市喧嚣,亲近自然感受乡村文化,甚至还可以体验在田间地头摆摊的乐趣。预计4月初,小海字村大集就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大集上还为游客准备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亮点突出值得期待。

小海字度假村:满足你对于完美周末游的全部想象

 

对于生活品质要求不断提升的都市群体来说,小海字度假村涵盖了衣食住行乐购康养等多个日常生活主题,满足城市家庭、团队出行的不同需求,实现了对于完美周末度假游的全部想象。这个上世纪70年代战绩辉煌的“北京大寨”,正在努力向新的村镇标杆前进,通过旅游振兴盘活小海字村,提升村民的收入与生活水平。

小海字度假村:满足你对于完美周末游的全部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