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OTHER HOUSE –开创颠覆传统的全新酒店概念

旅游 TOM    2023-02-14 09:59

THE OTHER HOUSE –开创颠覆传统的全新酒店概念

酒店式的服务, 俱乐部化的设施及公寓式的居住体验:酒店与私人俱乐部的完美结合

去年七月,The Other House揭幕了它在伦敦南肯辛顿(South Kensington)的首个创新式豪华酒店——The Other House South Kensington。这一开创性的概念为所有住户提供了公寓式的居住体验、俱乐部化的设施和酒店式的服务,而且无需成为会员。

这一全新概念是透过住户的视角所形成,而非传统的酒店形式,它为希望像当地人一样生活的宾客提供了焕然一新的体验。如同宾客在伦敦的另一个居所,无论停留时间长短,哪怕是一天、一个月甚至一年。

对于只停留数日的宾客来说,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不拘一格、设计大胆的新去处;而对在疫情期间移居英国或计划在伦敦安家的国际友人来说,这里是他们在伦敦的避风港。The other House的“公寓式客房(Club Flats)”,如同一个为宾客和酒店服务的私人俱乐部。它是诞生在英国的首间此类酒店项目。

The other House位于南肯辛顿绿树成荫的哈灵顿花园 (Harrington Gardens),隐匿在11栋宏伟壮观的维多利亚式联排别墅背后。内部经过全面翻新和改造后,共拥有200多间公寓式客房、私人会议室和餐厅,以及充满氛围感的活动场地。酒店的私人俱乐部包括两个酒吧、一个放映室和缤纷多样的健身和养生空间,如活力泳池、顶级健身房和冥想中心。如果宾客想体验更地道的英国风情,可前往全天营业的街头咖啡馆The Other Kitchen 和招牌鸡尾酒吧 The Owl and Monkey。

THE OTHER HOUSE –开创颠覆传统的全新酒店概念

猫头鹰和猴子鸡尾酒吧

公寓式客房有多种房型可供选择,包括Club Originals公寓、Club Class公寓、Club Vaults公寓和Club Collection公寓。无论哪种房型,都与富有时代特色的建筑相交融。公寓户型从单间公寓到三居室应有尽有,面积从23平方米(247 平方英尺)到 61 平方米(656 平方英尺)不等。人数较多的团体可选择复式Club Combos 公寓,即共享一个前门或私人庭院的两到四个客房,总面积达115 平方米( 1,238 平方英尺)。

THE OTHER HOUSE –开创颠覆传统的全新酒店概念

公寓式客房

酒店的每层楼均由“街道”命名,而每间公寓均以当地知名人士命名、配以独有的地址,因此不再有沉闷的走廊和楼层号码。起居空间让人眼前一亮、色调丰富多彩,融入天鹅绒、英式粗花呢和羊毛元素,并配有铺设木地板的起居室、设备齐全的厨房/餐厅、卧室和精美的淋浴间。

The Other Hous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omi Heaton参与策划了该项目,并从伦敦房地产投资公司London Central Portfolio Ltd (LCP) 带来了物业修复及租赁领域丰富的专业知识。LCP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由Naomi 于30 多年前创立。

她表示:“修复历史建筑存在挑战性,也伴随着意外发现和令人高兴的惊喜,而这些惊喜通常在完成早期的剥离过程后才会显现。修复历史建筑带来难以置信的回报,使我们的住户俱乐部更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并与历史文化相交融。鉴于我在房地产行业的经验,我们正在收购伦敦中心区域、且通常需要翻新和改造的房产-这让我们在实现愿景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减少环境影响,并为这些富有年代感的建筑注入新活力。”

设计灵感

The Other House 与其室内设计合作伙伴、屡获殊荣的伦敦室内设计公司 Bergman Design House 合作密切。其室内设计灵感源自南肯辛顿的本地文化,这是一个充满艺术、设计感和传统的独特地区。它的设计起点是天马行空的想象和英式叛逆,并以迷人的花园、有趣的建筑、拱形结构和附近的格洛斯特路地铁站为指导。这种叙述方式在整个建筑中相互呼应、串连起不同空间,带领宾客在不同体验之间穿梭。打造出一场探索之旅,一个充满幻想和浮夸,同时也让人感到放松和惬意的世界。这一切都在英国的匠人精神中重获新生。

THE OTHER HOUSE –开创颠覆传统的全新酒店概念

可持续性

可持续性是The Other House 所有决定的基础,为此,团队从施工到运营都实施了相关举措,以取得BREEAM“优秀”评级-这是代表英国前10%建筑的标志。相关举措包括,使用对环境影响小的材料、进行生命周期评估、向已验证为环保供应商的商家采购产品,以及支持本地工匠和工艺等。酒店公寓从里到外所有的家具、配件和织物均来自英国设计公司。

各个完美的细节加在一起,创造了伦敦市中心真正的隐居之所。在这里,对生态意识的投资与现代便利设施和令人眼界大开的设计完美融合。它是关爱地球的聪明猫头鹰和寻求美好体验的好奇猴子的旅行目的地,这也是the Other House 鸡尾酒吧“猫头鹰和猴子鸡尾酒吧(The Owl and Monkey)”名字的由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