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青旅举办阿根廷极地邮轮低碳旅行推介会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3-23 14:08
(图片来源:中青旅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张怡然)3月22日,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和中青旅联合举办了“极地邮轮游”和“低碳旅行”的推介活动。活动中,中青旅遨游国际与庞洛邮轮、夸克邮轮、OceanWide和南极21探险公司四大极地邮轮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在活动现场表示,阿根廷政府正在积极推进一项全面计划,以促进和中国的旅游业合作,包括提升签证便捷度、提高两国航空公司之间的联通性以及在阿根廷启用在中国广泛使用的电子支付方式等。

中青旅总裁王思联谈道,2023年中国出境旅游重启,阿根廷是中国首批试点恢复出境跟团游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中阿两国必将在文化旅游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交流。

中青旅响应国家“双碳”行动号召,致力于向中国游客传递健康、环保、科学的旅行理念,将通过对极地邮轮线路全程碳排放的计算和控制、购买中国国内碳市场中的碳减排量抵消极地之旅所产生的碳足迹等多种形式,成为国内率先承诺邮轮业务实现碳中和的旅行企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