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旅国际与淳安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文旅产业深入合作

旅游 新旅界 2023-03-24 09:57

3月23日上午,淳安县人民政府与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旅国际”)在千岛湖旅游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围绕文旅产业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推进淳安县全域旅游提质增效,向世界级湖泊+旅游度假目的地迈进。

 

本次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拓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中旅国际将凭借在旅游产业方面的资源优势力量,积极帮助淳安县推进商旅、文旅、农旅、体旅等“旅游+”融合产品开发,探索旅游产业运营新模式;淳安县则将提供最优政策和营商环境,积极支持中旅国际在县域内开展文旅产业项目投资建设运营。

 

此次会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淳安县县委书记杨建根等主要领导参加,中旅国际副总经理杨卫权代表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并接受采访说道,“我们将利用资源优势,集中力量帮助淳安推进‘旅游+’融合产业开发,探索全域旅游产业运营新模式,并在旅游人才培养引进、景区运营、国内外旅游营销策划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谱写淳安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杭州西郊的淳安县境内,是国家5A级景区,中国首批风景名胜区,东距杭州129千米,西距黄山130千米。千岛湖湖区面积573平方千米,因湖中1078个芊芊翠岛而得名;178亿立方米的水体,是太湖的4倍,杭州西湖的3000个,水体能见度常年保持在9-12米,属国家一级水体。

中旅国际是中国旅游产业链条最完整、旅游要素最齐全的中国旅游集团旗下旅游投资和运营业务的旗舰,1992年11月在香港挂牌上市(00308.HK),旗下投资、运营全球范围近50家优质景区和度假区。公司围绕“1224”发展战略,以成为“一流旅游目的地投资和运营服务商”为目标,以自然人文景区和城市及城市周边型度假目的地两大业务为核心,实施精品战略,潜心提升场景、内容和体验,聚焦创造市场认可和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标杆。

\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