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电影《伊水栾山》于3月15日登陆央视电影频道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3-15 15:06
image.png

3月15日18时15分,电影《伊水栾山》在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伊水栾山》取材于优秀共产党员——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的真实事迹,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总工会、洛阳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领衔出品。

《伊水栾山》由高峰执导,刘小逡编剧,侯岩松领衔主演。影片在剧本创作、人物塑造、艺术表达与演员表演上都可圈可点。影片没有刻意拔高人物的思想境界,而是通过对马海明带领群众开发重渡沟旅游区的整个过程,实现了现实真实与艺术真实的较好结合,让观众在情感上产生共鸣。

影片在情感的表现上没有刻意催泪,而是敏锐地捕捉到了观众的情感发泄点,逐步实现情感的层层递进,形成对观众的强大冲击。

image.png

整部影片感人肺腑、催人泪下,以新叙事讲述乡村振兴故事,在情感表达、艺术处理等方面都呈现出更多的细腻感与真实性,同时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