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安徽宣城 广场舞以绩溪·家朋油菜花海为舞台展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3-30 08:30

油菜花香关不住,漫山尽染踏春来。3月25日,“大地欢歌—2023安徽省宣城市广场舞集中展演”以油菜花海为大舞台,精彩上演。

公共 | 安徽宣城 广场舞以绩溪·家朋油菜花海为舞台展演

走进绩溪家朋,错落有致的梯田上油菜花竞相绽放,油菜叶青翠欲滴,油菜花黄灿灿,白墙黑瓦的徽州建筑坐落在油菜花中体现着古朴的秀美。来自全市的10支代表队来到这里,用年轻的心态、欢快的心情,舞出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演出在舞蹈《万疆》中拉开序幕,随即一件件舞蹈作品轮番上演。《看山看水看中国》带观众们跟随舞者的脚步,领略祖国绿水青山的曼妙。《红船颂》重温了嘉兴南湖那段红色的记忆。

《又见菜花黄》把当地自然景观融入到广场舞中,向全国各地的人民发出春天的邀约。《晒稻场上》表现了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富足,越来越好。还有《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舞奔未来》等节目都体现了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充分展示了广大市民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伴随着最后一支舞蹈《中华欢歌》的结束,本次的广场舞展演也落下帷幕。

公共 | 安徽宣城 广场舞以绩溪·家朋油菜花海为舞台展演

本场展演由安徽省文化馆指导,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绩溪县文化和旅游局、家朋乡人民政府承办,宣城市文化馆执行承办,绩溪县文化馆、各县市区文化馆联盟协办。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等平台面向全国观众进行网络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19.1万。节目编排不仅新颖、时尚,还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使广场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兼具艺术性和观赏性,呈现了一场精彩非凡的视觉盛宴。

(图片由宣城市文化馆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