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岳阳国际旅游节暨第五届江南油菜花节在临湘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3-09 08:32

3月8日,2023年岳阳国际旅游节暨第五届江南油菜花节在临湘市江南镇长江村开幕,约3万名嘉宾游客迎着春光,相约江南,共赏万亩花海。

开幕式现场,外国友人演奏的《又见江南》、欢快的原创歌曲《岳阳》带动了台下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舞动双手,跟着旋律放声歌唱,油菜花海中歌声飞扬,热闹非凡。

旅游 | 岳阳国际旅游节暨第五届江南油菜花节在临湘开幕

开幕式现场

 

据悉,这届油菜花节看点满满,赏花黄金期将持续到3月底。景区有多个打卡点供游客选择:“花开江南”踏春赏花之旅;“品茗江南”临湘砖茶品鉴;“携手江南”湘鄂赣三省联盟推介岳阳旅游精品线路;“绿满江南”植树打卡纪念;“遇见江南”相亲会;“物阜江南”田园采摘、乡村集市、古玩鉴赏;“逐梦江南”风筝展;“游钓江南”休闲垂钓活动;“滋味江南”三蒸美食节;“助力江南”临湘农商银行千万资金现场助农……形式多样的游玩打卡项目,让游客可以沉浸式体验一场春日限定田园盛宴。

旅游 | 岳阳国际旅游节暨第五届江南油菜花节在临湘开幕

临湘市江南镇长江村油菜花海

 

据了解,2018年以来,拥有湖南近四分之一长江干流岸线的临湘市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破解“化工围江”之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将境内的长江大堤打造成了四季花海,推动生态建设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民生效益有机统一。

春天,油菜花绚丽、紫云英烂漫;夏天,荷叶田田、荷花亭亭;秋天,向日葵热烈、紫薇花招展;冬天,芦花飘飘、候鸟嬉闹。长江村由昔日的小渔村,蝶变成了美丽的鲜花村。

(图片由姚斌、舒学海拍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