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右玉亲子-红旗口村 绿茵野奢 林下露营基地

旅游 TOM    2023-03-21 10:55

随着亲子关系话题度越来越高,很多家长意识到亲子关系的重要性,为增加亲子关系,家长们会在周末、节假日带着孩子来一次亲子游。

右玉亲子-红旗口村 绿茵野奢 林下露营基地

亲子游让家长有了更多的时间与孩子相处,增加了与孩子的互动,更容易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作为右玉本地人,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合右玉亲子游的地方,陪伴孩子一起见识外面的精彩世界,陪伴他们一起成长,给他们的童年留下一份份快乐的回忆。

右玉亲子-红旗口村 绿茵野奢 林下露营基地

在右玉亲子游圈子里,大家比较喜欢的地方还是红旗口村的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

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简直是孩子们的乐园。这里靠近苍头河生态走廊,蓝天白云、山川草地,上千种的植物种类在这里生长。

右玉亲子-红旗口村 绿茵野奢 林下露营基地

小朋友们会在这里认识许多千奇百怪的植物;这里还有动物园,一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在草地上悠闲的觅食、玩耍,引得小朋友们开怀大笑,小朋友们还可以与动物们尽情互动。这里还有儿童乐园,各种好玩的游乐设施,完全俘获了小朋友的心,孩子开心,家长舒心。

到了晚上,结束了一天的疲累,钻进帐篷里,躺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看着夜空中明亮的繁星,听着小鸟小虫的声音,享受着夜晚的宁静,在不知不觉中安然入睡,一定是一个特别难忘的亲子游。

亲子游最重要的陪伴。家长们可以和孩子一起做游戏,一起探索大自然,一起感受大自然。在玩的过程中,和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远离城市的喧嚣,带孩子走进大自然。

亲子游选择什么地方比较适合?亲子游和一般的旅游还是有点不同的,在选择亲子游的地方时,不仅要考虑到大人,更有考虑到是不是适合孩子玩耍。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一个能烧烤、能住宿、能游玩的亲子游好去处,让小朋友体验城市所体验不到的田野乐趣吧!

不仅亲子游,朋友聚会、公司团建党建、周末度假、休闲娱乐等都可以来这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