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月早樱初绽,宜尚酒店武汉抓取亮眼业绩

旅游 TOM    2023-03-10 18:00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樱花季,“世界三大樱花之都”之一的湖北武汉摇身一变,披上美丽的樱花“外衣”,洋溢着樱花盛开所带来的漫天纯色,身处其中都能闻到淡淡的樱花香。今年武汉提前入春,早樱在2月下旬就逐步盛开,3月3日东湖樱园也提前开放入园,赏樱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促进文旅市场火热提升。

“武汉樱花”成为3月大热的旅游热关键词,东呈集团旗下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在樱花旅游热期间业绩节节高升,宜尚酒店武汉光谷天地店抓取亮眼业绩,3月以来多天满房,截至3月7日综合OCC超过99%,综合REVPAR超300元,在中档酒店市场中名列前茅。宜尚酒店武汉光谷天地店凭借出众的酒店产品力与独树一帜的品牌号召力持续领跑武汉中档酒店市场。

 三月早樱初绽,宜尚酒店武汉抓取亮眼业绩

宜尚酒店武汉光谷天地店

 

占据中心市场地带,品质产品获客有道

酒店地处光谷大道与关山大道交会处光谷天地洪尔玛附近,位于关南园路站旁边,毗邻光谷软件园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步行到光谷天地沃尔玛五分钟,开车十分钟可以到达光谷广场商业街。距离武汉高铁站开车30分钟车程,光谷广场乘坐地铁可以直达天河机场二号线,酒店距离武汉赏樱胜地武汉大学、东湖樱园、堤角公园均在30分钟车程内,交通十分便利。

宜尚酒店设计风格简介优雅,互助式社交大堂带给消费者轻松愉悦的入住体验,自助式多品种营养早餐,带给您清新愉悦的味觉享受,荞面双面枕,无线WIFI覆盖无停留离店,客房干净,舒适,时尚,智能,更有大堂休闲区,非常适合您商务会友,休闲小憩,酒店同时设置停车场,自助洗衣房,酒店周边的商务餐饮酒吧电影院大型购物广场等非常便利,是消费者商务出行,旅游休闲的品质上选!

 三月早樱初绽,宜尚酒店武汉抓取亮眼业绩

宜尚酒店武汉光谷天地店客房

 

探索自然生活新享受,创造理想旅居体验

宜尚酒店作为东呈集团旗下及合作14个品牌中的中档酒店主力品牌,拥有来自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从峡湾与极光汲取天然色彩灵感,构造愉悦、舒适和自然的品牌基因,是聚焦轻奢休闲商旅出行体验,去除繁冗,畅享实用主义的美好创作。瞄准差旅人士厌恶复杂的痛点,提炼出纯粹而直达客人内心的产品和服务,致力打造简约的现代生活美学酒店品牌。

宜尚酒店品牌历经9年磨练,多次产品迭代至宜尚3.0版本,覆盖中国100余城市,持续发挥产品力与品牌力,提升宜尚酒店品牌形象,进一步沉淀提升酒店服务品质,进而不断迸发强大品牌号召力与生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